瑾冽少爷

瓶邪白月光/黑花/嫩牛五方全员厨
人工糖精批发商🍬🍬🍬
爱发电同名

『瓶邪ABO』做他夫人(5)

/被托付的alpha军官瓶×被迫上学的Omega少爷邪

/ooc预警,看个甜饼而已

/应该会有cece的ABO



(5)

“张起灵,你当真要我穿着校服去?”吴邪坐在张起灵的行李箱上眯了眯眼。

“嗯。”

“你就这么怕我跑了?”吴邪抬眼迎上张起灵的眸子,一脸假笑。

“三爷嘱咐过。”张起灵一手拉起吴邪,一手拽出自己的行李箱往外走。

“你!行,你真听话。”吴邪挣脱了张起灵的手,“不劳您拉着我,我自己会下楼。”


“小三爷。”张海客脸上堆着笑,为吴邪拉开车门。吴邪眼都不抬一下,下车就直接进了楼门。

“这脾气不小嘛……上将,要我做些什么?”

“我这有公务,你看好他。他要去哪儿随他,不紧要的就不要拦着。”张起灵匆匆吩咐一番便也扎进门。

这办公楼布局都是差不多的,吴邪按着记忆中三叔的办公处的配备不一会儿便摸清了这楼里各部门位置。

“小三爷!小三爷!”

“你是谁?”

“我是张起灵上将的副官,我叫张海客。”张海客解释道。

“张起灵叫你看着我?”吴邪一脸警惕的盯着这副官。

“哪能呢,上将叫属下好好陪着小三爷逛。”

“呵。既然你也姓张,必是他自家人吧……看着是有那么几分像……”

“我确是他表哥,也算是近亲吧。说起来,我们这一营的人大部分都姓张呢。”

这么大的家族啊!吴邪突然觉得人家叫自己一声小三爷真是高看自己一眼。

“那个……想必你也军务很忙吧,不必在我这耽误时间……”

“小三爷那是上将特意吩咐的人,比我手头上所有军务都重要!”吴邪的鬼心思张海客看的一清二楚,不就是想跑么,看你能错开我几步!

吴邪被他连珠炮似的阿谀奉承弄得一懵一懵的,完全没有机会可以独自一人走开,更别谈逃跑。

-这人真是那闷油瓶子的哥哥?怎么这么话痨?

吴邪刚来时那股子气都让张海客给磨没了,黑着脸在走廊里闲逛,心里甚至都开始期盼张起灵赶紧开完会了。


“小三爷啊,你是不知道,我这上将可是个面冷也心冷的人,战场厮杀不眨眼的alpha。”张海客顿了顿,低下嗓音道,“不过,这些日子他可变了不少,我有一次竟看见他呆呆的勾着嘴角微笑,活像丢了魂。你说怎么回事?”

“我……我怎么知道。”吴邪觉得脸上又热热的。

“这要是以前啊,那任务是任务,他绝不带丝毫感情的。可在你的身上,他花的心思可不少啊,甜美的小Omega 、弟妹。”

“你瞎说什么!”吴邪又变成红透的虾了。

“咳。”张起灵从会议室出来,碰巧看见这一幕。

“张起灵?!你开完会啦!”吴邪像是看到救星一般飞奔过去。

“不要瞎说。”张起灵这是对张海客说的。

“哪有呢?我就是闲聊嘛。”张海客一脸玩味,“小三爷,下次再来,再给你讲点上将别的趣事儿。”


评论(16)

热度(4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