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冽少爷

瓶邪白月光/黑花/嫩牛五方全员厨
人工糖精批发商🍬🍬🍬
爱发电同名

又是无病呻吟的废话(建议绕过

我终于要去大学报道了,今天是在沈阳的最后一晚。心里说不上多难受叭,就是很茫然,很空。

我不知道未来的方向会指向哪里,不知道以后的生活会是怎样,不知道如何面对新的城市、新的学校,不知道如何度过人们嘴上最劳累的临床本科五年。

我是一个挺怂的人,怂且要面子,且软弱。我不敢在其他平台上发这些话,因为三次认识我的人太多。

我从杭州回来之后,经历了稻米节的兴奋之后,陷入了一种很奇怪的状态。我焦虑身边的每一件事,无论远近,从父母每日的吵架到毕业考研的选择。

虽然我知道,我这样实在太丧气。

搬了新家之后我的床头一直放着一把匕首。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我就想放着它,把玩它,拿起来在自己身上比划。但我清楚的知道自己不想伤害自己。


就像许多人一样,我沉迷磕cp,文笔不好但是跃跃欲试,灵感不多,表达不准。我把自己最阳光的一面给所有人看,把对世界的抱怨吞下去给自己听。

可能许多人都会经历这些,这就是生活,这就是普通人。可我还是想说出来。


感谢那些一直鼓励小渣渣我的那些小可爱们,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谢谢你们听我废话这些没有意义的事情。

比心,让我们一起面对明天的新生活叭。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