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冽少爷

瓶邪白月光/黑花/嫩牛五方全员厨
人工糖精批发商🍬🍬🍬
爱发电同名

『瓶邪ABO』做他夫人(4)

/被托付的alpha军官瓶×被迫上学的Omega少爷邪

/ooc预警,看个甜饼而已

/应该会有cece的ABO

/跑步真的好累,但真爽

(4)

随后的几天,两人就当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该上课的上课,该处理公务的处理公务,偶尔在走廊里碰见也只是尴尬寒暄几句便分开。

吴邪本来以为那只是意外,等过几天还是一样可以再去张起灵那里撬他瓶盖儿的。但是事情好像按着有些诡异又暧昧的方向发展了。

“我们文院出来的Omega,那将来都是高官家眷,你们不要听那些什么Omega读书无用的话……”文学教授的话左耳进右耳出,吴邪盯着纸上不知什么时候写满的“张起灵”三字呆呆的出神。

“吴邪,吴邪?吴邪!”

“啊?啊啊,到!”吴邪懵懵的站起身。

“你这一天天想什么呢?啊?想去打仗啊?”文学教授知道他老是和他三叔混的事情,动不动就那这事儿骂他,“那你来文院干什么?去军营不好吗?去做我们国家第一个Omega将军啊……行了,我懒得说你,清醒清醒,去后面站着听。”

吴邪木木的拿着课本和那张纸站到后面,心里却还想着几日来困扰他的人。

-我怎么总是想着他呢?好像就从……从那天开始。他的信息素是什么味的我都不知道,怎么就天天想他呢?

吴邪狠狠摇了摇头,挥散了脑子里张起灵健硕且诱人的背影,抬头去看老师的板书,却一抬眼和门外的张起灵对视。

吴邪顿时耳尖泛了红,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不知道张起灵站了多久,也不知道张起灵看见多少自己的呆傻样子,吴邪紧张的攥紧了手里满是他名字的纸。

直到下了课,吴邪也再没敢往门口看,慢吞吞的回到座位上收拾东西。突然,两根奇长的手指敲了敲吴邪的桌子,吴邪痴痴的抬头,迎上张起灵冷冷的目光。

“在想什么?”

“没,没什么。就是,就是……”吴邪干笑了两声,“啊对,就是饿了,想去食堂吃饭。”

“食堂?我做饭不好吃么?还是你胃口小了?”

吴邪边腹诽张起灵不给自己台阶下,边打哈哈:“这不是怕您麻烦么……”

“你手里是什么?”

“没什么!!!”吴邪忙把纸塞进书包,“那个,快走快走,我饿了。”

张起灵盯着他,欲言又止。最后还是勾了勾嘴角道:“来我屋里吃饭吧。”

“明天我要回趟军营。”张起灵轻轻用餐巾擦了擦嘴道。

“为什么啊?”吴邪嘴里还嚼着只虾,汤汁差点随着说话流出。

“开会。”张起灵默默递了张餐巾。

“那……带上我行不行?”吴邪一脸殷勤,狐狸尾巴都要翘上天了。

“不行。”

“哎呀就带着我嘛。”吴邪疯狂眨着自己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像小翅膀一样忽闪忽闪的。张起灵受不了这小狐狸卖萌,于是选择起身洗碗。

“张上将!张起灵!你要不带上我我明天就捣乱!”“我课不上了!”“我还要去和你那帮手下过过招!”“我……我还要抽一包烟,就在你房间门口抽!”“我……”

张起灵终究还是听不下去了,只好妥协:“好。”

“真的?”

“嗯。”张起灵无奈道。

“太好了我就知道你怕我捣乱!”吴邪得意的笑了笑,“那我回去收拾行李啦。”

大不了把小狐狸栓牢就好了。张起灵如是想。

评论(15)

热度(4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