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冽少爷

瓶邪白月光/黑花/嫩牛五方全员厨
人工糖精批发商🍬🍬🍬
爱发电同名

『瓶邪ABO』学长,我可以追你吗?(1)

/说好的十一更文来了

/这是一篇可能周更月更的文,因为我实在是太忙了,抱歉

/体育系纯情alpha学弟瓶×医科直男Omega学长邪

/大一医学生提笔瑟瑟发抖,ooc预警,过分真实

(1)

“学生公寓……七号公寓?”吴邪一手攥着皱皱巴巴的报道单,一手拖着沉重无比的行李,一脚深一脚浅地走在z大无比优秀的绿化带中,彻底迷了路。

——没事闲的种这么多树,这学校有钱烧的吧?

吴邪走到一个长椅边,嘭地一声把行李扔下,一屁股瘫坐下去,毫无形象可言。他目光呆滞地望着来来往往穿梭的人群,企图在其中找到一个能帮他指路顺便拎包的好同学。

好同学自然是没有了,同样手里攥着报道单却没有拿行李的男生倒是有一个。

“那个……麻烦问一下,”吴邪纠结再三,咬牙上前问到,“七号公寓怎么走啊?”

男生不自然地拉了拉帽衫的下摆,对着不远处一扬下巴。

“那个就是啊……谢谢谢谢……”吴邪吃力地拖上行李继续走,却发现帽衫男生在跟着自己。

“我自己能找到的,不用麻烦啦。”

“我也住七号。”男生面无表情地答。

“哦……”

男生看了看吴邪手上的行李,默默接过最大的箱子。

“啊谢谢小哥……”吴邪快步跟上,气喘吁吁地问道,“小哥你叫什么名字,哪个学院的啊?”

张起灵嘴唇抿了抿,没说话。

“我……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就是想交个朋友……”吴邪被张起灵冷冰冰地表情吓到,说话都磕磕巴巴的。

“小哥,谢谢你啊……”吴邪通过门禁,伸手去接张起灵手里的包。

“你住几楼?”

“我啊……我住二楼,204。你呢?”

“一楼。”

“啊……我还以为你住楼上呢……”吴邪小声嘀咕道。

张起灵无语。

“小哥……那我上楼了?”

“小心点。”张起灵忍不住嘱咐了一句,又暗暗在心里后悔。

“你也是啊小哥……在……在一群alpha里面保护好自己哦。”这小哥看着实在瘦弱,应该是个beta吧。z大向来AB、OB混寝,AO混楼,吴邪不太放心。

张起灵:“……”

“那我走了啊,小哥拜拜。”

“操,这什么破地儿啊让爷好找。”王胖子一把推开204的门,喘着粗气骂到。

“额……你好,我叫吴邪,杭州人”吴邪正坐在地上收拾老妈带的东西,抬起头打了个招呼。

“啊你好小帅哥,我叫王月半,叫我胖子就成,我是beta,北京的。”胖子把背包放下,看了看整个寝室。

“就咱俩啊?z大真有钱嘿。”

“嗯,z大不是一直以钱说话嘛。”说完这句话,吴邪就想起来了自家发小儿解雨臣和霍秀秀,听说他俩也来了z大,不知道现在人在哪儿呢。

“你这大箱子里是啥宝贝啊?”胖子一脸好奇的摆弄着箱子,想打开却又觉得不礼貌,于是询问吴邪。

“啊对,你不说我都忘了。”吴邪拍拍屁股从地上起来,打开箱子拿出一个罐子给王胖子,“这是我妈妈做的酒酿圆子,给你一罐。”

“小帅哥真仗义啊,你这个朋友我交定了,回头胖爷我有啥好吃的绝对分你一半。”胖子一把接过罐子,馋的直接打开了要吃。

“哈哈,没什么,吃没了还有。我去给楼下寝室送点啊。”吴邪抱了两个罐子出了门。

“楼下寝室?”王胖子舀起一大口塞进嘴里。

张起灵靠在自己寝室的门上,像僵住了一样。过了许久,他抬起手捂住了脸,胸膛剧烈的起起伏伏,甚至连信息素都要抑制不住地涌出来。这是两年来第一次和吴邪说话。他很开朗,比想象中更阳光爱笑,也比照片中笑的更加灿烂,信息素也……好像更甜。两年青春交付在这样的人身上,张起灵觉得非常值得。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打破了张起灵的幻想。他抬起头,转身开门。

“小哥你好呀,你寝室很好找啊。”吴邪指了指门口贴着的张起灵面瘫的一寸照片,“张起灵,对吧?我叫吴邪。”

“吴邪。”张起灵缓缓吐出这两个字。

“那个……谢谢你刚刚帮我拎东西,这是我妈妈做的酒酿圆子,给你一些。”吴邪晃了晃手里精致的小罐子。

张起灵看着吴邪的手举在空中,手缓缓伸出,却没有接。

吴邪一股脑的把罐子塞在张起灵将伸未伸的手上。

“拿着吧。现在快到饭点了,你室友好像还没来,我们要不要一起去吃饭啊?”

“……嗯。”张起灵的声音闻不可闻。

tbc

这一篇难产好久哇

我想写好它

评论(27)

热度(694)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