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冽少爷

瓶邪白月光/黑花/嫩牛五方全员厨
人工糖精批发商🍬🍬🍬
爱发电同名

『瓶邪ABO』学长,我可以追你吗?(2)

/体育系纯情alpha学弟瓶×医科直男Omega学长邪

/大一医学生提笔瑟瑟发抖,ooc预警,过分真实

/又是觉得自己文笔差的一批的一天

(2)

吴邪回到自己寝室时,胖子已经把自己的东西收的差不多了。

“楼下住着什么人啊?”胖子凑过来问到。

“我也不太清楚……楼下104的张起灵在我来的时候帮我搬东西来着,人看上去冷冷的,但是心地挺好,他室友好像姓齐,不过没来寝室。胖子你快收拾,收拾完一起去吃饭。”

“好。”

胖子把七零八碎的东西都安置好后,就到走廊寻刚刚出门的吴邪,大嗓门像广播一样喊着:“小吴邪!”

吴邪从楼下探头向上喊到:“下来!”胖子看过去,看见张起灵正在锁门,吴邪在一旁有说有笑的。

“走吧,去吃饭。”吴邪朝楼梯的方向偏了偏头。“张……小哥,有什么安排吗,没有一起啊。”

吴邪本来想喊他名字,却又莫名觉得不太好启齿,于是还叫他小哥。

“今天下午要打球。”

刚下来的胖子不明原委,推搡着吴邪道:“胖爷我要饿死了,咱到食堂边吃边聊。快走快走。”

胖子说着,伸手推着吴邪要走。吴邪却停了下来,小心翼翼的询问张起灵:“下午打球的话,中午可以一起吃饭吧?”

“……嗯。”张起灵看着吴邪期待的表情,硬是把到嘴边的拒绝吞回肚子。

“啪”胖子把餐盘往桌上一放,狼吞虎咽的吃起来,边吃边吐槽到:“z大这饭菜还挺好吃,不过就是太甜了。”

“我吃着感觉有点咸”吴邪慢条斯理的喝着粥。

胖子正吃着一大块肉,听了吴邪的话直了直身子:“对哈,你杭州的——小哥哪儿来的啊?”

“……杭州。”

“诶?那你俩会不会认识啊?”

“对哦。你那个高中的啊?”吴邪停了筷子问。

“x中。”张起灵垂下了眼神。他猜到了吴邪的反应。

“真的啊?我也是!我怎么对你没印象啊?”

这真不怪吴邪。张起灵小吴邪一届,又故意减少让吴邪注意到他的机会,吴邪要是认识,那才不正常。

“你是咱楼一楼的……那你就是体院的?”胖子嘟囔道。

“啊……你……是比我小一届的,我想起来了,你们那届有个篮球特别厉害的体优生,人称大魔王,给学校赢了两届冠军,我一直不知道是谁,原来是你啊。”吴邪恍然大悟。

“你……跳级啦?”胖子终于闲下嘴来插句话,“啧啧啧,少读一年都能考上z大,太厉害了。”

“那你是不是该叫我学长啊?”吴邪一脸坏笑,装作大佬的样子,把胳膊搭到张起灵肩上,“来,叫声学长,学长以后罩着学弟你。”

“噗!”对面的胖子一下没控制住,笑喷了饭。

“王胖子你是嘴漏吗?!”

“吴邪啊,你不能怪我,你啊,怎么说呢……对,清新俊逸小郎君,出水芙蓉弱官人。乖巧小Omega,虽然人家哑巴张小,但他是个alpha啊,得他罩着你。”

“切,你们看不起我是不是?Omega咋啦,我不就是身上没块儿吗?再说了,没看他寝室信息之前我还以为他是beta呢。别说了,吃饭!”吴邪气鼓鼓的,一口一口狠狠地吃掉红烧肉,仿佛他吃完就能罩着张起灵了。

这一桌终于安静下来,彼时,张起灵才抬头,偷偷看了一眼吴邪,后者气鼓鼓的样子完完全全映在张起灵的眼眸里。

好近,好可爱。

他生气了。因为我。

张起灵微微勾了一下嘴角,眼神黏在吴邪身上,完全挪不开,也不想挪开。好想去咬一口。

吴邪埋头吃着饭,本来他并不是典型的“肉食者”,却被胖子说的生生吃光了一整份红烧肉之后还觉得不够,伸手去抢胖子的。胖子忙像母鸡护崽一样护着自己的肉。

吴邪吃了瘪,悻悻的收回手。这时候,张起灵默默的把自己盘子里的肉夹给了吴邪。

“……小哥……谢谢。”吴邪顿觉害臊,默默吃掉肉。

评论(13)

热度(4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